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要謹慎 免得有人迷惑你們

李鈞震2.01.2008
1.  耶路撒冷阿,耶路撒冷阿,你常殺害先知,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裡來的人。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,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,只是你們不願意。看哪,你們的家成為荒場留給你們。我告訴你們,從今以後,你們不得再見我,直等到你們說: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。
殷海光、雷震、郭雨新、黃信介、柯旗化等,多少民主先知與無辜人士遭到不人道的迫害。然而,掌權者總是宣稱自己非常民主、重視人權,卻又霸占不正義黨產,傾全力防堵陽光法案,教百姓放棄基本人權公民投票,毀滅監察院。
2.  耶穌出了聖殿,正走的時候,門徒進前來,把殿宇指給他看。耶穌對他們說:你們不是看見這殿宇嗎﹖我實在告訴你們,將來在這裡沒有一塊石頭留在石頭上,不被拆毀了。
歷史中,獨裁統治的權貴集團,神像沒有不傾倒的。
3.  耶穌回答說:你們要謹慎,免得有人迷惑你們。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,說:我是基督,並且要迷惑許多人。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,總不要驚慌;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,只是末期還沒有到。
許多人一生都沒有為民主、正義出力,假冒偽善地化妝成光明天使,利用謊言詐騙百姓,言行不誠信,到了末期都會被揭穿。
4.  民要攻打民,國要攻打國;多處必有饑荒、地震。這都是災難的起頭。那時,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裡,也要殺害你們;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。
為了名利互相攻擊的事總有,有人的犯罪行為被過分地放大,令人震驚;有人犯罪的行為被人刻意地縮小、模糊;還有人化妝成正人君子、孔子信徒,迷惑許多人,也有正義之士陷在患難裡,被萬民恨惡。
5.  因為那時必有大災難,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,沒有這樣的災難,後來也必沒有。若不減少那日子,凡有血氣的總沒有一個得救的;只是為選民,那日子必減少了。那時,若有人對你們說:基督在這裡,或說:基督在那裡,你們不要信!
末世的日子,正義不被信任,假冒偽善的人被吹捧成正人君子,社會價值觀錯亂,然而,所有的人一定要堅持人權、正義的信仰,實踐各先知、大師的道理,才能夠在荒亂的世界中,拯救萬民
參考資料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