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

我就是生命的 糧

李鈞震2.06.2008
1.     挪亞是個義人,在當時的世代是個完全人。挪亞與神同行
挪亞是一個「追求正義」的人。每個時代追求正義的標準不同,人類必須追求符合自己世代正義的標準,在那個世代才算是個完全人。神就是「道」,各領域先知大師所發明的「道理」,每個世代的人都應該好好去實踐。
2.  神觀看世界,見是敗壞了;凡有血氣的人在地上都敗壞了行為。神就對挪亞說:凡有血氣的人,他的盡頭已經來到我面前;因為地上滿了他們的強暴,我要把他們和地一併毀滅。
不符合那個時代「道理」標準的人,一定是被淘汰掉。上帝的「眼光」和人的眼光不同,愚昧人的眼光和先知不同,會造成眼光不同,就是因為每一個人對道理的認知不同、執行力不同;雖然有許多人知道民主時代來臨,可是他不理解、也做不到,以致於胡亂違憲,反對公民投票。
3.  方舟上邊要留透光處,高一肘。方舟的門要開在旁邊。方舟要分上、中、下三層。看哪,我要使洪水氾濫在地上,毀滅天下;凡地上有血肉、有氣息的活物,無一不死。我卻要與你立約;你同你的妻,與兒子兒婦,都要進入方舟。凡有血肉的活物,每樣兩個,一公一母,你要帶進方舟,好在你那裡保全生命。
每一個時代都有許多愚蠢的人,盲目的逼迫先知、聖人,孤立先知,醜化先知。
能夠發揮生命價值或道理的地方,就是方舟,人在方舟裡才叫作「活人」。民主時代無法尊重憲法的人都叫作「死人」。
遵守道理的人,因為執行力的不同,也分為上、中、下三層;一起追求真理、實現真理的人,都是一家人。不論什麼時代,凡是違抗道理的人,都是被歷史與時代所淘汰、淹沒的人。
4.  你要拿各樣食物積蓄起來,好作你和他們的食物。挪亞就這樣行。凡神所吩咐的,他都照樣行了。
先知帶領的團體,也是那個時代的「方舟」,他有充足的「道理」來滿足每個人的心靈;能夠成為先知、大師,他一定是實踐道理的模範;凡「道理」所說的,他都照樣行
5.  耶穌回答說: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你們找我,並不是因見了神蹟,乃是因吃餅得飽。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,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,就是人子要賜給你們的,因為人子是父神所印證的。他們說:主阿,常將這糧賜給我們!耶穌說:我就是生命的糧。到我這裡來的,必定不餓;信我的,永遠不渴。
人類的生命要有價值、有意義,全看他能執行多少「道理」,對道理聽不進去、吃不進去、做不出來的人,跟野獸實在沒有太大的差別。
人生的目的,就是要不斷地追求實踐各領域大師所發明的公式、定理、道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